close
嫁人比較好?每次上班最常聽到的另一句是..."妳找工作好房網了沒?""沒沒沒".....一直問...同樣的人、同樣的租屋問題...一直問...還有人叫我找人嫁了比較乾脆....嫁租屋網人比較好嗎?那也要看嫁什麼樣的人吧?萬一嫁了負擔更591大怎辦?對了...今天跟我媽聊到我的年紀...我二十六了租房子耶...到了可以拜月老的年紀了...我說文吶~~改天我們買屋去拜一下月老好了....哈哈嫁不嫁無所謂...至少也要在賣屋三十歲以前交到男朋友...是不是?


.msgcontent 房地產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買屋網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買房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xibgknel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